欢迎访问辽宁省水利学会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通知公告 成果奖励
沈阳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7月12日
    7月9日,“创建生态文明,青年志在行动”——沈阳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辽宁省水利学会秘书长张云,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张国徽,辽宁省水利学会水利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国范,能源与水利学院院长杨秀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川,学院教师代表及沈阳工学院“绿水无忧”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李阳老师主持。
    张国徽秘书长首先上台致辞。讲话中结合“环境保护”这一词语含义对与会志愿者提出希望,呼吁大家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自觉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贯彻千乡万村环保科普活动方针,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
     朱川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在实践中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随后,张国徽、张云秘书长为志愿者代表授队旗、佩戴队徽;学生代表陈莹莹上台讲话,表明自愿投身环保事业的决心;志愿者代表宋明超带领全体与会志愿者宣誓。

    最后,杨秀英院长宣布“创建生态文明,青年志在行动”——沈阳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2018年大学生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启动仪式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会后,与会志愿者代表常军凯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环保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在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自觉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美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贯彻落实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沈阳工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 供稿)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组织机构 | 学会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刊物 |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C)2011-2012 辽宁省水利学会 辽ICP备12003832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5号 邮编:1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