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省水利学会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通知公告 成果奖励
辽宁省水利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
2015年11月27日

    11月26日,辽宁省水利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于琪洋、水利厅副厅长邹广岐、省科协党组副书记王元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仲刚理事长主持。
    于琪洋秘书长和王元立副书记先后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水利厅副厅长邹广岐代表厅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大会表彰了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听取并审议了冯东昕副理事长代表十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按程序修改了《辽宁省水利学会章程》和辽宁省水利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顺利地完成了学会换届工作。召开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马岚等29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仲刚当选为理事长,冯东昕当选为副理事长,张云当选为秘书长。会议审议了学会分支机构的设置,并任命了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批准了辽宁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辽宁省水利厅水政监察局和大连宝禾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单位会员。
    新当选的理事长仲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需要看清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学会今后工作的方向,努力工作,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学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他明确了学会明年的六项重点工作,并提出学会要自觉地接受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要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积极参加改革,真正担负起“桥梁和纽带”的责任。
    大会完成全部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组织机构 | 学会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刊物 |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C)2011-2012 辽宁省水利学会 辽ICP备12003832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5号 邮编:1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