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省水利学会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通知公告 成果奖励
关于征集评选2011年度学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辽水学〔2011〕4号
 
    各市水利学会,各单位会员:
    为了促进和提高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及创造性,推动水利工程技术的发展与进步,辽宁省水利学会决定开展征集2011年度水利学会优秀论文的活动。
    一、具体要求
    1.征文截止日期:2011年5月10日;
    2.征文内容:有关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规划;计算机应用;水文水资源;水土保持;水利科研;小水电等;
    3. 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
    4.在其它会议交流及其它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不参加评选。
    二、论文格式
    1.用Word软件编排,用A4(210*297mm)标准纸打印,版芯(即文字和空格等所占的范围)居中,版芯大小为38行*40字(5号字);书写顺序: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邮政编码、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2.文章题目:用2黑字体,居中排。
    3.作者姓名:在标题下方,上空5号字一行,居中,用5号楷体。
    4.作者单位和邮政编码:在作者姓名下方,外加圆括号,居中,用小5宋体。
    5.中文摘要:在正文前,文字300-350字左右。用小5号黑体。摘要以第三人称表述,不要出现“本文”“我们”等字样。摘要内容包括研究工作的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不要对结果进行评价。不要分段,不要出现公式和图表。
    6.关键词:在摘要左下方,一般不超过8个字,用小5号黑体。
    7.正文:用5号宋体字。文中各级标题采用左顶格排列的1,1.1,1.1.1和1.1.1.1共4级序号的书写形式,4级以下标题方可用缩2格的(1)(2)……表示。章题(一级标题)用小4号黑体,条题(1.1)用5号黑体, 条题(1.1.1)用5号宋体,图题和表题用小5号黑体,表内用小5号宋体。
    8.文中所用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并用英文书写,如km,kg等。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
    9.每篇论文的图表(照片)不超过5幅,图片均应在文章中的引用处右上角加注序号。图表、照片必须清晰。图表中所有文字、数字均要求有文字说明,用5号黑体字。
    10.参考文献:
    正文后可附5条左右参考文献,必须为公开出版物。
    参考文献序号必须用阿拉伯数字,引用文献应在文章中的引用处右上角加注序号(如[1]、[2]……)。
    顺序依次为:序号、作者姓名、文献名称、出版单位(或刊物名称)、出版年、版本(年、卷、期号)、页号等,全部用6号宋体字。
    11.作者简介:“作者简介”四个字用5号黑体字。简介内容用6号楷体字,不超过150字。内容和顺序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毕业日期和毕业院校、最后学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通讯地址、邮编、电话、E-mail等。
    12.论文内容要可以公开发表,不涉及保密问题。责任自负。
    13.请作者按照格式撰写论文,并自留底稿。正文请用计算机排印。必需的公式和外文,请打印清楚。
    三、论文评选与收费
    征集的论文由辽宁省水利学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出的优秀论文由辽宁省水利学会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媛媛
    电    话:024—62181307;13940475589;66935(专网)
    传    真:024—23872579
    电子邮箱:23191112@163.com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组织机构 | 学会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刊物 |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C)2011-2012 辽宁省水利学会 辽ICP备12003832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5号 邮编:1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