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省水利学会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通知公告 成果奖励
辽宁省水利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在沈阳召开
2011年11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纪念中国水利学会成立八十周年,辽宁省水利学会首届学术年会于11月23日在沈阳隆重召开。仲刚理事长致大会欢迎词,省科协王元立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辽宁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史会云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全力推进 努力保障四个安全”的主旨报告,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副会长冯广志就农村节水发展战略问题作了大会特邀报告, 8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水利厅副厅长、总工程师邹广岐和水利厅副巡视员韩君出席了大会。省水利学会理事、名誉理事、各分支机构主任 、副主任、各市水利学会及各单位会员负责人以及部分论文作者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表彰了刘玉珍等十五名年会优秀论文作者,向黄柏洪同志颁发了“第八届辽宁省青年科技奖”奖励证书,并代表中国水利学会向邓元顺等192人颁发了“中国水利学会荣誉会员”证书。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十届二次理事会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3项决议:1、增补刘玉珍为理事;2、增设辽宁省水利学会水利教育工作委员会;3、批准辽宁省辽河保护区发展促进中心和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2个单位为单位会员,杨东等28人为个人会员。会议还决定,2012年继续召开学术年会。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组织机构 | 学会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刊物 |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C)2011-2012 辽宁省水利学会 辽ICP备12003832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5号 邮编:110003